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锅配菜有哪些 一份完整的火锅配菜大全在这里!

    说到吃火锅,相信一些吃货们都知道,火锅的口味好才是王道!所以说,要想自己能吃上一餐美味又合自己口味的后果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我们就得会选火锅配菜。那么究竟火锅配菜有哪些呢?一份完整的火锅配菜大全在这里!

    什么火锅配菜好吃
    什么火锅配菜好吃

    如今,餐馆上的麻辣火锅、日式海鲜锅、韩式泡菜锅等等口味都是吃货们做喜欢的,当然要是不吃辣的朋友们还可以挑选一些高汤类火锅底,比如高丽参鸡锅、番茄锅等等,当然还有我们最主要的火锅配菜还没上场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好吃的火锅配菜有哪些?

    肉类:羊肉、牛肉、猪肉、火腿、午餐肉、腊肉、香肠、牛鞭、猪肠、猪脑花以及猪脊髓等。水产类:鲫鱼、草鱼、鲤鱼、鳝鱼、泥鳅、蟹、虾、、带鱼以及水发海带等。

    蔬菜类:白菜、菠菜、豌豆苗、莴笋、卷心菜、土豆、莲藕、萝卜、黄瓜、蘑菇、香菇、平菇、金针菇、黄豆芽、绿豆芽、豆腐、空心菜以及荸荠等。干货果品类:玉兰片、笋干、粉丝、红枣、魔芋、木耳、银耳以及竹荪等。另外,还有经过加工的原料,如鱼丸、肉丸、麻花、油条、油馓子、酥肉以及面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