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无人驾驶地铁来了 最大载客量可达3496人

    乘坐地铁出行是是我们生活中便利的一种方式,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地铁,对于上班族来说,地铁出行也省去了不少的时间,近日有消息称成都无人驾驶地铁来了,具体这地铁是什么时候开通呢?

    无人驾驶地铁怎么样
    无人驾驶地铁怎么样

    每个城市中的地铁都是按照你所乘坐线路的长短来计费的,所以从头做到尾的话关键还是要看这号线的地铁全长有多长了,成都也是受欢迎的城市之一了,当然在成都工作的人也是不少的,对于成都无人驾驶地铁的出现大家也很是关注的。

    成都无人驾驶地铁

    2月19日上午,成都地铁运营开展“9号线首列车抵蓉并启动异地调试”。成都地铁9号线是西南片区首条无人驾驶线路,列车为全自动驾驶车辆、无人运行系统,也是中国首列长编组全自动运行地铁电客车。成都地铁9号线位于成都市三、四环之间,是成都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的首条全自动无人驾驶轨道交通线路,也是世界上首条采用8A编组车辆运行的全自动无人驾驶市域环线。

    与以往城市轨道车辆通常采用6辆编组不同,成都市轨道交通9号线采用“高铁模式”的8辆长编组,并且还应用了城市轨道车辆中最为宽敞的A型铝合金车体,最大载客量达到3456人,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100公里,列车既宽敞又舒适。据介绍,9号线一期工程共13座车站,全长22.18km,均为地下线,力争2020年底开通。所以大家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