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这些地方总有一个你想去!

    喜欢旅游的人每年都会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而且特别是在有假期的时候肯定不想在家里呆着的,现在正值2月份,如果想要去旅游的话,2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呢?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景点能够给人不一样的体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月份旅游好吗
    2月份旅游好吗

    旅游是最能够让人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当然旅游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选择好要前往的地点之后,做好攻略什么的就可以出发了,还有机票和酒店是要提前预订好的,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2月份旅游的好去处吧!

    2月份旅游地方推荐

    其实适合2月份旅游的地方还是不少的,例如可以去罗平,每年2月,是罗平油菜花最美的时光。有很多人会慕名而来,只为看一眼罗平油菜花。元阳,元阳梯田面积大、壮观、线条美、立体感强,是一代代哈尼族人勤劳和智慧的结晶,也是借上帝之手才能勾勒的线条。香港,二月份的香港仍是乍暖还寒,春节气息十足,再加上中国味十足的正月十五元宵节,二月份的香港绝对充满了其他时间没有的“中华”味道。

    2月份旅游哪里好
    2月份旅游哪里好

    另外想要去国外的话,澳大利亚是不错的,那里夏季的温度只有21℃到24℃,日照时间长,少有降雨,你可以看到,阳光打在每一个角落;玻利维亚,最吸引人的,当属被称为“天空之镜”的乌尤尼盐沼,它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盐湖,也的确堪称世界上最极致的自然风光之一;菲律宾,2月正是旱季,水质最清澈,潜水、海鲜、放空、出海,总能找到你喜欢的玩法。所以你想好去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