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年不碰手机换10万美元 你能做到吗?

    大家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好多人都是基本上离不开手机的,去哪里都是带上的,虽然现在手机里面什么功能都有。但是,如果给你1年不碰手机换10万美元,你愿不愿意呢?

    女子接受不碰手机换钱挑战
    女子接受不碰手机换钱挑战

    在当今的社会上,随着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如今许多人出门都是只带一部手机出门,对于好多人而言,手机比生命还重要的。然而现在,有一名美国纽约女子加入1年不碰手机换10万美元挑战,挑战成功就可以获得10万美元。随后女子接受挑战后称早已“迫不及待”了,如果换作是你,你能做到吗?

    据CBS报道,近日,美国纽约一名女子加入“一年不碰手机挑战”,只要她挑战成功,便可赢得10万美元。当地时间周五,作家玛格丹从超过10万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年不碰手机”挑战的幸运儿。主办方称,玛格丹之所以被选中,是因为她的申请饱含幽默和品牌相关性。主办方说:“我们一直在寻找富有创造力、原创性、文化或品牌相关性、具有幽默感的申请,她符合所有上述标准。”

    该挑战于周五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一年当中,玛格丹只能使用一部1996年产、只具备基本功能的手机。玛格丹称,她已迫不及待要放下智能手机,寻找更朋友沟通的更健康的方式。奖金当然也对她很有吸引力,玛格丹希望用这笔钱实现成为一名全职作家的梦想。一年不用手机对许多人而言都不可想象,然而玛格丹说:“我毫不怀疑,我将度过一年,因为成败在此一举。”

    她还说,这是一个自然的选择,因为她一直想限制自己使用智能手机,以便完成小说创作。在这一年期间,玛格丹将继续担任一家房地产公司的接待员,同时继续完成她的作品。面对挑战,她感到紧张的同时也十分兴奋。她说,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思绪会将她带到何方。据悉,该挑战禁令包括不能使用iPad等平板电脑,但将允许挑战者使用笔记本或台式电脑来更新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