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只要有身份证就可以代办信用卡 要注意这是骗局

    信用卡你有吗?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拥有一张信用卡已经不再是一件稀罕的事情了,毕竟在如今看来,信用卡办理是十分简单的,而且不需要费用,但是只要有身份证就可以代办信用卡,这是不是真的呢?你会叫人代办吗?

    信用卡利息
    信用卡利息

    网上有不少人可以代办信用卡的,不需要手续费,只需要你的身份证就可以了,声称最快可以两天之内下卡,一下子也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去代办,但是要知道这是一种全新的骗局,天底下没有这么好的事情的!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代办信用卡不要相信了,有时候宁愿自己多花一点时间到银行去办理,毕竟去银行办理才是最安全的。代办信用卡最简单的骗局就是骗取你的个人资料,你提供了身份证等等证明,这些资料可以在黑市上面售卖的。

    在你未委托人员去代办的时候,是不会向你收取任何费用的,但是现在有一些中介以及骗子利用这一点来赚钱,在帮助你申请下来的时候,就会要求你支付相关的费用,如果不支付这些费用,那么信用卡就不会还给你了!

    网上很多可以代办信用卡,但是这一点需要自己分辨是否真假了,毕竟近年来,不少人因为相信代办信用卡而被骗钱财了,而且自己个人资料被出售,自己也有可能变成一个负面信用的人,所以代办信用卡一定要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