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暗访保健品销售链 售价3980元值这个价吗?

    说道保健品,这似乎对于大部分老人有着一种魔力,只要听到推销对自己身体好的保健品,总想着要买上一点,甚至是一些卖保健品的人上门推销产品让老人购买,所以使得很多的老人成为了骗子行骗的目标了,那么在暗访保健品销售链中是怎么样的呢?

    保健品销售骗局
    保健品销售骗局

    不同的保健品有不同的功能,当然这保健品也是不能够乱吃的,应该要找对符合自己身体的保健品才有用,还有就是现在假货横行,如果你无法辨别保健品的真实性,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场合去购买,不要轻易相信他人的推销,以免上当受骗。

    保健品的销售

    生活中有很多人会向你推荐各种保健品,但是那些说着“药到病除”的保健品真的那末神器吗?近日在暗访保健品销售链中,老年人购买保健品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随手在网上一搜几乎每天都有无辜的老人受骗,那些被保健品害惨的老人,轻则损失钱财,严重的可能太过依赖保健品而忽略治疗,导致重疾缠身甚至身亡。

    有一位60岁的青岛老人,因为被保健品骗走了6万多块钱,而气恼不已,最终选择跳海自杀。81岁老人汤老伯,因为疯狂迷信保健品在5年里不停买买买,竟然花掉了300万积蓄!家里到处都堆满了各种保健品和保健器械!每一条新闻都深深地戳痛了大家的心,几乎所有被骗的老人,都是被“免费”二字诱惑进骗局的。

    保健品售价3980元
    保健品售价3980元

    保健品宣传会上,免费向老人发放鸡蛋、大米、生态养生杯、梳子之类不值钱的东西。但拿人手短,听几次就会买下销售人员口中的“有病治病、没病养生”的保健品。其实,他们都是“托”,伪装成保健行业的大咖,做一些包装节目来专门给老年人看,洗脑!还有的保健品价格低廉,进价80元售价3980元,所以产品根本就不值这个价。

    人到了晚年,希望得到更多的关怀,而一旦与家人的亲密联系不足,面对陌生人递过来的“关爱”橄榄枝,老年人很难设防,更容易被利用。在很多保健产品诈骗中,骗子会对老人关怀备至,嘘寒问暖。所以还是要提醒家中有老人的话,一定要多基于他们关爱,多陪陪父母,并且告知要加强防范心理,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