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后迎招工潮 有这些行业月薪过万!

    今天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了,过完今天就是完整地过万年了,当然新一年的到来,大家又要开始新一年的打拼,不少人也在为自己找一份合适的工作,所以春节后迎招工潮,各行各业都有人做,那么月薪过万的行业有哪些呢?

    春节后找工作
    春节后找工作

    找工作是很多人都非常重视的一件事,当然也是需要花时间的,因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不容易,能有让自己满意的月薪更是难得的,春节过后,有一大批人已经开始出来找工作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春节后迎招工潮中是怎么样的吧!

    招工潮月薪过万的行业

    近期全国各地将举办多场招聘会,提供大量就业岗位。湖北省将组织1214场专场招聘会、提供115万个岗位;河北省将组织招聘活动262场,提供超过47万个岗位;陕西省将举办501场专场招聘会,其中64场是扶贫专场招聘会;深圳将举办306场免费招聘会;南京组织上百场招聘活动,提供9万个岗位。

    找工作哪个好
    找工作哪个好

    在浙江省杭州市人才市场新春首场招聘会上,一家企业推出了近百人的招聘规模,是现场最热门的展位。圣奥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科招聘主管姚国飞:今天最吃香的两个岗位,一个是销售内勤,销售后勤岗位,还有就是会计岗位。他们急需的技术工人月薪能达万元以上,不过前来应聘的人却寥寥无几。

    而且这家汽车变速箱的生产维修企业需要招聘一线工程师和维修技师,学历大专就可以,基本月薪能达到1万元,但是前来应聘的人也不是很多。很多求职者大都盯着行政、营销、金融、互联网这类岗位和公司,而对一些制造类企业和技术操作类岗位热情并不是很大。所以在这春节后迎招工潮中,有那么多行业月薪过万,还没找到工作的人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