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我没有微粒贷 微粒贷强开技术是怎么回事

    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遇到那么几次资金紧缺的情况出现,你不可能每次都向亲戚朋友借并吧!所以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网上推出一些网贷口子,其中微信微粒贷就是其中的一个,但有网友反映称,为什么我没有微粒贷?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这个问题吧。

    微粒贷怎么强制开通
    微粒贷怎么强制开通

    其实,微粒贷是腾讯旗下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个人贷款总额度在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按日计息,用户可在微信里找到微粒贷入口,点击进去查看微粒贷额度以及申请借款。

    要注意的是,微粒贷目前只向部分用户开放,它和蚂蚁借呗类似,都不是你想开通就开通的,而是系统根据用户的情况采取邀请方式开通,所以有的用户看到放心借,而有的用户却找不到。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没有微粒贷了吧!其实,微粒贷已经上线3年时间了,有很多人还是没有开通使用的,但在网上见到自称那么,在网上见到自称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究竟微粒贷强开技术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市面上流传着很多的微粒贷强开秘术及技巧,有的甚至做起了生意。对此小编想提醒大家,不要相信。现实就是不存在所谓的微粒贷强开技术,除非你能黑掉腾讯程序,把自己加入到微粒贷名单里。就连日前腾讯推出的腾讯信用分,就是开通信用分,也不一定就能使用微粒贷的。

    当然,要是你还没有收到邀请开通信息的话,还是可以通过微信绑定本人银行卡,并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多使用微信进行支付;多使用转账功能,多发红包的方式来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