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吉岛酒店床现粪便 途牛旅游网订酒店怎么样

    外出旅游或者是出差,提前订好酒店是很重要的,而且不同的城市中酒店有很多,不同星级可供选择,现在大家都是通过网络来进行预订了,各种订酒店的软件是有不少的,途牛旅游网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平台之一了,但是在近日有普吉岛酒店床现粪便是怎么回事呢?

    酒店卫生问题
    酒店卫生问题

    很多人住酒店都非常注重卫生的问题,而且除了价格之外,舒适才是大家追求的,一般有星级的酒店相对来说服务上会比较好一些,所以大家一般在网上选酒店也会看大家的评价如何,再来就是初步了解一下环境如何了。

    普吉岛酒店

    上海的翟女士与亲朋好友一行人,2月11日至16日赴泰国普吉岛度假。自由行的机票、酒店在途牛旅游网上进行预订,2月13日,她们入住普吉岛的心爱度假村酒店,当天外出前,电话叫来了客房打扫,打扫完之后他们出门观看Simon Show,等回来后发现有工作人员曾在他们离开期间进来送水果。

    随即,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他们在床上发现了不明来源的、掺杂有厕纸的一坨排泄粪便。并且,房间内的拖鞋和箱子内的物品也有被动过的痕迹。于是,翟女士与酒店进行交涉,部门负责人说他们看完走廊监控给解释,表示根据刷门卡记录,只有翟女士自家人以及酒店工作人员进出过,而没有刷卡记录的时段的监控,他们则没有调取查看。

    途牛订酒店好吗
    途牛订酒店好吗

    酒店还表示,这些粪便可能是翟女士的孩子不小心留下的。翟女士随后向泰国警方报警,警方前来了解情况,但根本没有进入房间查看,也只是看了刷门卡记录相关的监控,并没有发现异常。在途牛旅游网上,这家标注的是四星级以上。警察建议翟女士继续和酒店协商解决,检查下行李如果有东西丢失可以再找警方。

    另一方面,酒店的前台负责人处理问题态度则一直较差,随后两天,途牛客服表示售后正在联系解决,但事件始终没有新的进展。其实要说途牛旅游网订酒店怎么样?很多在网上的评价都是褒贬不一的,但总体来说其预订酒店还是挺便利的,而且也收到不少用户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