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快递小高峰 网上购物大概多久能收到

    随着春节黄金周假期的结束,国内的大部分快递,也都陆陆续续恢复了正常的运营模式,开始着手准备节后快递小高峰,但是在这个时期,小高峰即将到来,如果现在从网上购物大概多久能收到货物呢?等待快递包裹真是件难熬的事啊!

    节后快递将迎来旺季
    节后快递将迎来旺季

    国内有十多家快递公司,对于春节期间的运营,今年和往年不同,在过年那段时间里,绝大多数的快递物流,都采取“春节模式”,这种模式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展开的,而保持运营的时间基本也相差不大,在过完春节假日后,大多数物流企业于2月13日起,也都已经陆续复工,节后快递小高峰又要来了。

    有数据表明,在春节7天的假期中,全国的寄递业务量是6000多万件,实际也处于一个淡季阶段,春节后快递小高峰要是来了,估计各位剁手党的收货时间也要随之延长了,最近也有不少在春节后开启剁手模式的网友反映,春节假期倒计时的第二天,即2月9日下的订单,过了四五天才收到货。

    春节后快递到达需要多久
    春节后快递到达需要多久

    由此看来,现在快递行业内,正即将迎来春节过后的快递包裹寄送旺季,又正好碰上寒假结束后的开学季,快件量同比去年也出现一定幅度的上调。此外,据某快递网点的相关工作者表示,过年时,大多数网店都是不发货的,现在导致许多快递集中在一个时间发送,至于网上购物大概多久能收到货,估计要4-5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