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新配色 XS系列红色版万元档你会买吗

    价格就好像是iPhone手机的代名词,一提及苹果iPhone,消费者脑海里第一个闪出的疑问,大概都与价格有关,新品iPhone卖多少钱?近日报道显示,iPhone新配色即将推出,这次是iPhone XS系列红色版万元档你会买吗?

    苹果将推iPhone手机新配色
    苹果将推iPhone手机新配色

    在手机界,苹果iPhone手机由于价格过高,导致销量持续下滑的声音此起彼伏,后来苹果的CEO库克终于承认iPhone定价过高,想要重新考虑对iPhone新品的定价标准,在这个问题上,想必很多用户都在期待,重新考虑定价后的iPhone手机价格会是多少?

    据新报道称,近日iPhone新配色即将亮相,iPhone XS/XS Max系列产品,或将同去年一样,推出中国红的红色版iPhone配色手机,该消息就在2月14日被予以曝光了。情人节当天,网传苹果代工厂爆料本月月底将上架全新配色的iPhone XS/XS Max。

    iPhone新配色即将到来,这个消息确实相当震撼,鉴于去年也曾出品红色版的iPhone手机,所以这份爆料的真实性也还蛮高的,但在价格方面,中国红iPhone XS到底会卖多少钱呢?据悉,这次iPhone新配色手机依旧是万元档,那么iPhone XS系列红色版万元档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