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千斤黄鱼凭空消失 按市价计算养户损失约5万多元

    黄鱼也叫黄花鱼,是家常餐食中的美味菜肴之一,只不过它的价格比其他普通鱼类可能要更贵一些,价值甚高。但就在前些日子,浙江台州大陈岛上的数千斤黄鱼凭空消失了,如果按市价计算养户损失约5万多元,这些黄鱼都去哪里了?

    数千斤黄鱼被偷损失
    数千斤黄鱼被偷损失

    来自台州的市民老郑,在大陈岛海域从事黄鱼养殖,就在新年(2月5日)当天,老郑开着船来到自己所养殖黄鱼的海域,想要检查网箱里有没有出现死鱼,当他走近网箱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个网箱内的不锈钢扶手上沾着鱼鳞,再看看其他两个网箱,也发现了很多鱼鳞,但是网箱内的数千斤黄鱼凭空消失了!

    事发后,老郑立即向警方报案,称自己的数千斤黄鱼凭空消失,怀疑是被人所偷。老郑检查后表示,按照黄鱼的市场价格,一斤黄鱼售价在四五十元左右,损失价值大约在5万多元左右。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介入调查,发现温岭某菜场有人在大量出售黄鱼。

    循着这条线索,最终锁定陈某、历某等三名嫌疑人,并在2月13日晚上19时许将其抓获。三名嫌疑人落网时,正在吃着大餐庆祝自己的“成果”,经审讯了解到,陈某因打麻将输了钱,又加上过年手头紧,于是找来历某和应某商量着去偷鱼,导致老郑数千斤黄鱼凭空消失。按市价计算养户损失约5万多元,三人偷走黄鱼后,以35元/斤的价格卖到菜市场的水产品店,目前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