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闹元宵节去哪比较好 好玩好吃好看的都在这里

    我们离2019的春节越来越远,又过了一个春节,与一年一度的元宵越靠越近,又迎来一个元宵佳节,在元宵当天,除了吃的,还有玩的、看的,城市里、小镇上,村庄内万家灯火,十分热闹,今年闹元宵节去哪比较好呀?快看看这份闹元宵攻略吧,好玩好吃好看的都在这里!

    元宵去哪里闹好玩
    元宵去哪里闹好玩

    元宵节在正月十五,过了今晚,明天就是元宵,这一天虽然不会放假,但依旧抵挡不住民众们欢庆元宵的心情,在国内,国民们都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迎接元宵呢?看完这份攻略,相信你会找到适合闹元宵的好去处,活动覆盖舞狮、猜灯谜、声光影展、灯光长廊等各色系列热闹活动。

    正月十五的洛邑古城,街道两旁开始高高挂起大红灯笼,沿街望去,屋檐下尽是灯火通明的红灯笼,使得整条街道,里里外外透露着国风古韵的民俗气息,猜灯谜活动正缓缓展开。有长沙橘子洲的元宵佳节,绝对会是一场视觉盛宴,橘子洲以“焰火”闻名,更以焰火迎接元宵,反倒让这一元宵时刻又多了一些烟火气。

    元宵去这里好玩又好看
    元宵去这里好玩又好看

    找寻元宵佳节的好去处,说完好看的,好玩好吃的又在哪里呢?海南海口今年的元宵节目早已经安排妥当,游客不仅可以免费参与游园,在火山口地质公园,还有一顿元宵美食盛宴等待着大家,更有智能机器人会惊喜亮相,为游客们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