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寄大件行李什么物流好 价格便宜的要了解!

    每到一些特别的日子,很多人需要携带很多行李回家的话肯定是一件麻烦事,不过现在快递公司有很多,这也为多数人提供了便利,所以大件的行李不方便携带的话是可以选择寄回家的,那么寄大件行李什么物流好呢?

    怎么寄大件行李
    怎么寄大件行李

    如今大家都爱网购,想必与快递的接触肯定是很广泛的美,从而大家也会了解到不同快递的价格,当然到需要寄件的时候肯定是选择服务好,还有就是价格便宜的了,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价格便宜的物流是哪些吧!

    寄大件行李

    大件的行李,一般都是走物流的,小件的话是寄快递方便,但是无论什么都是可以选择上门取件的,德邦物流就很不错,在不少的城市中上门取货都是免费的,如果不是免费的接货城市,那么上门就会收取30元。跨越速运也是可以的,一般是不接小件的,最快可以8小时到达,所以服务上是能令你满意的。另外优速物流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

    什么物流好
    什么物流好

    但是想要价格便宜还是要数邮政的普通包裹了,虽然在配送时效上比较慢,一般要7到15天,计费是按重量的,首重500g一个单位起算,所以不足500g也是按这个重量计算的,还有就是这个邮政物流不配送到家,到货的话要拿自己的身份证去取货的。具体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行李物件的重量还有不同的收货地址来计算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