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有香烟卖吗? 原来香烟出售有这样的规定

    进入网购时代之后,很多东西都可以上网买,比如衣服、鞋子、零食、电脑等等。那么,如果想要买香烟的话,在网购平台淘宝那里,不知道能不能买到呢?换句话来说,淘宝有香烟卖吗?其实,小编是知道答案的,这个问题是一些网友问的。

    网上的香烟是假烟吗
    网上的香烟是假烟吗

    如果有一个网友问淘宝有香烟卖吗?相信其他城市也有不少网友有这样的疑问。都说淘宝是万能的,什么都能买到,就连我们很少遇到的东西,也能找到。可是,为何没听人说过在淘宝买香烟呢?身边的朋友在淘宝开店铺,也没有卖香烟的。

    荷花香烟
    荷花香烟

    经过查询,才得知淘宝是没有香烟出售的。为啥呢?原来国家有规定,香烟出售必须在实体店,而且是获得香烟零售许可证才可以。淘宝店铺,其实也就是电商方面的,是不允许开香烟店铺,更不可能获得香烟零售许可证的。

    有人说小编在胡言乱语,还说自己在网上买过香烟。在此,小编想提醒大家,大家不相信的话,可以到烟草局咨询相关工作人员,香烟是不能在网上销售的。如果有人在淘宝、微信、论坛等平台销售香烟,很大可能是假烟,大家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