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餐给差评遭曝住址 商家曝光消费者住址并进行辱骂

    消费者给予差评是消费者的权利,当然,除恶意差评之外。近几年,外卖、快递、电商业常因差评引发悲剧,辱骂、恐吓甚至暴打等行为频频产生,近期,一名女子点餐给差评遭曝住址,涉事商家曝光消费者住址并进行辱骂,称其“不要脸”。

    1月26日下午,从事航空乘务人员的戴女士通过外卖APP点了一份外卖餐品,一共是3斤美蛙和一碗米饭,当她收到外卖开始食用的时候,却发现美蛙的味道不大对劲,没吃几口就吃不下了,后来电话联系外卖店商家,要求退餐退款,但商家表示,是戴女士自己吃不惯他家的牛油味道。

    消费者给差评遭辱骂
    消费者给差评遭辱骂

    商家让戴女士走理赔通道,于是戴女士通过外卖平台提交了理赔申请,赔付类型为“食品变质”。同时,戴女士还匿名发布了一条评论称,“(餐品)有腥味不好吃”,在五星好评中只给了店铺一星评价。由于工作繁忙,一直到2月9日才去查看了先前提交的理赔申请,却发现理赔申请不但没通过,点餐给差评遭曝住址并被辱骂。

    更过分的是,商家在回复戴女士的评论中曝光了她的住址,根据戴女士提供的截图可见,当天戴女士点了一份来自“陈老爷梁山鸡干锅美蛙鱼头(鸳鸯店)”餐馆的外卖,满减红包后实付106.8元。另外,在评论区截图中,可见商家于1月27日13时17分,通过评论回复戴女士,同时,该商家曝光消费者住址并进行辱骂。

    平台点餐差评被曝住址
    平台点餐差评被曝住址

    该店铺商家回复称,“你是没有骗到吃,你就差评,我觉得不是菜品问题,是你人品有问题。大家都来认识一下,住在XX的姓戴的女士,你真bu yao liang(应为lian)。”点餐给差评遭曝住址的戴女士向平台投诉,要求商家赔礼道歉,退款并赔偿损失,同时停业整顿。该商家曝光消费者住址并进行辱骂,随后,平台回应表示,平台已于2月10日关闭涉事商家线上店铺,并责令整改后再上架。直至2月14日,商家始终未向其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