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3000元手机有哪些 这几款值得买!

    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产品了,尤其是现在手机的应用是逐渐广泛了,大家对于手机的选择也有所要求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而且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不过想要在今年买手机的话,2019年3000元手机有哪些呢?

    哪些手机值得买
    哪些手机值得买

    手机的品牌不同当然在售价方面也是不同的,只是因为手机更新的快速,如果经常换手机的话还要留意最新款的上市的,不过要是在规定价格内买手机的话,3000元有哪些品牌值得买,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3000元的手机

    其实每一年都有不同品牌的新手机推出的,要想现在买的话,3000元可以选择vivo X23,有三种配色可以选,另外其外观还有配置方面是很不错的,玩游戏更能有很好的体验;一加6也是可以的,不仅颜值高,性能也高,6.28英寸的屏幕,手感上也是不错的;华为P20,都说华为手机是越来越好了,除了机身的渐变色工艺,如果你喜欢拍照的话,这款手机肯定能获得你青睐的。

    3000元手机推荐
    3000元手机推荐

    另外值得推荐的还有荣耀V20,玻璃机身、3D后壳还有指纹传感器等,颜值方面无可挑剔;魅族16 Plus,这也是一款旗舰机,性能强大,拍照和电池容量的配置等,整体是非常出色的;性价比高的还有OPPO R17、联想Z5、努比亚X等等。现在智能手机功能都是不断强大的了,所以大家可以货比三家,从而买到自己喜欢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