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开店押金多少 马上为你揭晓答案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一些电商平台就不断崛起,比较大型的有淘宝、天猫、京东、聚划算等等电商平台。然而,拼多多就是在2015年成立的,并且在2018年已经在美国上市,目前已经拥有3亿多用户,看来拼多多的实力还是蛮大的。那么要是在拼多多开店押金多少呢?接下来马上为你揭晓答案!

    拼多多开店需要交保证金吗
    拼多多开店需要交保证金吗

    我们都知道拼多多是一款目前比较受关注的手机购物软件,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还可以发起亲朋好友一起拼团,这样就可拼到自己想要购买的优质东西。所以说购物用户多了,那么想在拼多多开店的人也会跟着多,开店就必须要押金的,那么拼多多开店押金多少呢?

    拼多多开店流程
    拼多多开店流程

    其实在拼多多开店的话,押金还是少不了的,这是网店的必然条件。这个押金也属于保证金,至于要交多少钱,这还是要根据你入驻的项目来决定,项目不同,那你的押金也就不同,比如服战鞋包的非海淘企业押金在1000元,非海淘个人押金在2000元,海淘企业和海淘个人押金在10000元;水果生鲜的非海淘企业/个人和海淘企业/个人的押金都是10000元。

    以上就是拼多多开店押金多少的相关内容,然而很多人还在疑问,要是交这么多押金,到自己退出的时候,拼多多会把押金还给自己吗?其实大家可以放心,拼多多会把你相关的押金退回来的,只要走正常关闭店铺的流程,押金会在30个工作人之内退回你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