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错峰游迎预订高峰 部分出境游价格下降

    热闹的春节已经过去了,部分人已经从这热闹的氛围中回归到工作岗位了,但是还有部分人还沉浸在欢乐当中,因为春节的假期旅游是高峰期,所以节后错峰游迎预订高峰出现了,出境游更受大家的青睐。

    错峰出游受欢迎
    错峰出游受欢迎

    说走就走的旅行总是让人羡慕,如果春节期间你没有好好地去旅游的话,那么在春节过够选择旅游会是更好的选择,一般旅游都有淡季旺季,随着春节出行高峰的落幕,又一高峰出现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节后错峰游

    从驴妈妈旅游网了解到,截至目前,节后2至3月份错峰游预订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已增长约33%。其中,短线出境游、国内长线游尤其受欢迎,海岛度假、日本赏樱、国内山水名胜及文化之旅,是热门主题。上海、杭州、北京、苏州、广州、杭州、重庆、成都、无锡、天津等城市居民,错峰游需求相对更高。

    出境游价格怎么样
    出境游价格怎么样

    从价格上来看,节后长线出境游降幅多在20%左右;短线如泰国、越南、日本等热门目的地降幅更大,少数线路价格“腰斩”甚至超过6成。国内游来看,春节期间厦门、大理、三亚等地迎来超大人流。

    节后同样颇受游客青睐。目前,国内各地机票价格大幅回落,不少航班价格低至三到四折,甚至两折,酒店价格也受供求影响下调。所以春节过后,在价格优惠刺激下,越来越多“精打细算”的游客选择错峰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