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 今晚将迎来2019年首次搁浅

    自从进入2019年,国内成品油价却一路上涨,才进行2次油价调整,就已经出现了年内两连涨的局面,这是车主们最不想出现的情况,但没办法,这已经成为不可改变的事实。今日油价最新消息出炉了,看看这次油价调整会怎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天2月14日,浪漫的情人节,当然还是油价调整的时间,所以有车一族千万别只顾着陪女友,还要留一点时间关注一下油价问题。根据今日油价最新消息得知,今晚将迎来2019年首次搁浅,幸好没有迎来预测的“三连涨”。

    本次油价调整时间:今晚12点(2月14日24时),目前经过10个工作日的统计,预计上调油价45元/吨,还未达到油价的上调标准50元/吨。根据油价调整规则“当汽、柴油的涨价或降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折合到每升调价金额不足5分钱,为节约社会成本,零售价格暂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本次油价将搁浅调整,实现2019年的首次油价搁浅调整。

    对于各位车友来说,虽然本次油价没有下跌,但是至少油价没有出现“三连涨”的情况,相对来说还可以接受。赶快转告亲朋好友,今晚油价搁浅调整。当然,最终油价调整情况还是发改委公布的调价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