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KTV消费涨幅 这个城市全国排名第一

    春节的到来很多行业都很受欢迎,特别是休闲娱乐的行业,大家都想趁着春节的假期吃喝玩乐,于是唱K和订外卖都成为了热门,那么春节KTV消费涨幅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春节的消费数据!

    春节KTV消费如何
    春节KTV消费如何

    不同的城市中都有KTV的存在,喜欢唱歌的人当然要在假期聚齐亲朋好友热闹热闹了,还有年夜饭是每年春节到来的重头戏,但是春节期间还真是有很多人挺会玩的,年轻的一代用自己的方式过年。

    春节KTV消费

    要说吃喝玩乐,杭州人就挺会享受的,因为在来自口碑的数据显示,杭州春节KTV消费涨幅全国排名第一;SPA消费涨幅全国排名第十一;洗浴消费涨幅全国第三;亲子游玩涨幅全国第六;足疗按摩消费涨幅全国第四。

    春节KTV受欢迎
    春节KTV受欢迎

    “年前几乎晚晚爆满,包厢紧张,正月里不少人都回乡过年了,生意比较平稳。”文一路物美大厦楼上INLOVE爱上银乐迪的收银员表示春节期间,包厢的预定量较日常大,费用也相应上涨,“日常人均50元左右,春节期间人均达到90元。”

    价格涨了近一倍,还是有这么多人去消费,放眼全国,KTV、网吧和麻将这“老三样”不再是春节消费的绝对主角。春节期间,外卖配送时间延长,配送费用也较日常有所上涨。只不过,买单的人依旧愿意买单。饿了么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外卖除了订单量整体同比出现较快增长,客单价超过千元的订单大量涌现,也显示出消费者春节期间“吃好点”的意愿强烈。那么今天春节你去哪里消费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