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后快递几号上班 各大快递恢复运营时间介绍

    大家都知道在春节好多人都放假回家过年了,但是作为全年最忙碌的快递放假时间成为了人们最关心的。据了解,2019年春节有部分快递正常营业的,如今,有人问2019年春节后快递几号上班呢?

    春节后快递上班时间安排表
    春节后快递上班时间安排表

    其实现在网购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今许多人是很喜欢在网上购物的。但是现在是春节期间,好多人问关心的就是春节后快递几号上班?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各大快递恢复运营时间介绍。

    按照国家放假规定,春节是在正月初六(2月10日)结束,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正式上班。但是各家快递安排不同,不一定非要到正月初七才上班。据悉,目前,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百世等主要寄递企业尚未公布春节期间具体服务安排,但均表示不会停运。已发布春节期间服务公告的德邦表示,春节期间会根据全网各地业务量预测情况,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确保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