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销售防监听手机 售价约为8.5万卢布

    其实现在手机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在之前已经有不少新闻报道出我们的手机容易被人窃听,甚至容易被人入侵数据。但是现在俄销售防监听手机了,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售价多少钱呢?

    防监听手机有用吗
    防监听手机有用吗

    手机现在人人都会有的,年轻人每天拿着手机一直看,连过马路也要看,可想而知现在手机是多么重要的,但是你害怕手机被人窃听了吗?现在俄销售防监听手机,首款防监听手机售价大概8.5万卢布。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公司(Rostec)说,Kruiz-K由我们的Avtomatika公司进行批量生产和供应。个人无法通过零售渠道购买,法人则可以购买任何数量的电话。“我们无法透露技术细节,这些信息是保密的。由于Avtomatika公司研发人员采取的技术方案以及掌握的专有技术,该设备无法被入侵和监听。”

    Avtomatika公司表示,电话主人无论是打给公司内部还是外部,如果被联系人有同样的IP电话,那么就可以完全放心;一个IP地址可以连接多达1000台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