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快递停运时间表 顺丰邮政每单加价10元

    要知道,明天新年第一天了,对于部分网友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快递停运一事了,很多人的快递都没有收到,因为春节前高速严重堵车,甚至一些快递至今还在高速上。但是2019快递停运时间表出来了!

    多家快递企业不停运
    多家快递企业不停运

    2019快递停运时间表是什么呢?这一点我们都想知道的,但是如今是除夕,而且除夕过后就是春节了,对于春节来说,每一个人都是差不多放假的,但是现在顺丰以及邮政选择不停运,但是每单加价10元。

    据悉,顺丰速运发布的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排公告称,春节期间顺丰依然会为大家提供寄递服务。不过受春节影响,快件的时效性也会受到一定影响。为保障服务品质,1月21日-2月3日期间,顺丰将对小票零担/物流普运/重货包裹产品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2月4日-2月10日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

    此外,邮政EMS和顺丰一样除了加收每件10元的服务费,春节期间快件送达时限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申通、中通表示部分地区快递费用将有一定的调整,韵达每票加收10元服务费。如果想享受服务又不想多花钱,电商包裹配送或是个好选择。据了解,京东快递、苏宁物流已表示2019年春节期间包裹配送服务照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