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手机被坑300万 想低价订购百台苹果手机被骗

    智能手机现在对我们而言是必需品,很多人的手机都是形影不离身的,正值春节消费旺季,一位从事手机经营活动的商人近期买手机被坑300万元,到底是什么样的手机能被坑掉这么多钱呢?据悉,原来是想低价订购百台苹果手机被骗了!

    买苹果手机被骗300万
    买苹果手机被骗300万

    现在全国都处于春节消费的高峰旺季,不法分子也开始蠢蠢欲动想要出来行骗了,所以各市工商局才会陆续紧急发布消费提示,只为提醒广大市民消费者谨慎消费,谨防落入骗子的套路陷阱。据2月3日消息,网上曝光某男子购买手机被坑300万的案件,来看看最新进展如何?

    刘先生在南京做手机生意,他在一次偶然机会中,听闻王某认识富士康的某位高管,可以低价购买到苹果手机,这一听,刘先生心动了,于是一次性向王某购买了100台苹果iPhone手机,当他真的收到了这一百台苹果手机后,彻底相信了王某所说的话。

    骗子买100台苹果手机行骗
    骗子买100台苹果手机行骗

    为了再次以低价购买iPhone,于是刘先生凑齐了300万元,却万万没想到买手机被坑300万元,在刘先生向王某付完300万钱款后,王某直接把他给拉黑了!刘先生发现被拉黑后,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于是赶紧报警,警方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后,王某坦言称,那100台iPhone都是自己贴钱买的手机。

    刘先生想低价订购百台苹果手机被骗300万,骗子为了骗他,还自掏腰包买了100台苹果手机,由此可见,不法分子为谋财简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怪不得我当不了骗子,我买不了100台苹果”,可实际上,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