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折叠屏邀请函 5G折叠屏手机发布时间确认

    华为手机是国民们公认的知名手机制造商,在近年内发布的多款手机产品中,华为成了消费者心目中数一数二值得选购且信赖的手机品牌,近日,华为折叠屏邀请函的公布在业内掀起了一阵轰动,值得注意的是,华为5G折叠屏手机发布时间确认了。

    华为5G折叠屏手机
    华为5G折叠屏手机

    不得不说,华为手机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无论是从产品出发,还是从自主研发技术领域出发,华为都越发让国人感到骄傲自豪,前不久,华为刚刚发布了5G芯片,正在大家满怀期待5G手机到来的时期,华为再度发出了两个重磅红色炸弹,第一是折叠屏,第二就是5G手机。

    据报道,华为折叠屏邀请函是在2月1日公布的,正当2月1日下午时,华为常务董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通过个人微博发布消息称,“5G孕育高速畅享时代,折叠开启智慧体验未来。#华为NWC2019#,我们先来比个V。”

    华为公布折叠屏邀请函
    华为公布折叠屏邀请函

    随后,在这条博文的下方配上一张海报图,从海报图可见,这正是华为折叠屏邀请函,表明2019年2月24日14点,将在西班牙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的首款5G折叠屏手机。由此可见,华为5G折叠屏手机发布时间确认为2月24日,也就是北京时间的晚上9点钟发布。

    在海报图上,华为5G折叠手机看上去很纤薄,两部分显示区域较宽,折叠屏基本上折叠起来都是手机般大小,打开后就像是平板的尺寸。毋庸置疑,华为5G折叠手机的配置绝对会是华为旗下的顶级水平,但大家还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它的价格很有可能会创下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