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兰出口问题牛肉 被召回的牛肉流入中国了吗?

    说到牛肉,这是大家最喜欢的肉类,但在价格方面都会比较贵,当牛肉的营养价值很高,哪怕再贵也是有消费者买单的,特别是一些出口牛肉更受欢迎。近日,波兰出口问题牛肉被召回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波兰2700公斤问题牛肉
    波兰2700公斤问题牛肉

    在春节前,牛肉、羊肉等等肉类都是市场上需求量最大的,那么大家有没关心过质量问题?你看,近日波兰出口问题牛肉,高达2700公斤的牛肉被召回,消息一出备受消费者的关注,那么这些被召回的牛肉流入中国了吗?

    波兰首席兽医官帕维尔·聂穆楚克31日说,波兰向多个欧盟国家累计出口了2700公斤疑似问题牛肉,这些牛肉正在被召回。聂穆楚克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波兰多家肉类加工厂共收到9500公斤疑似问题牛肉,其中2700公斤被出口到瑞典、芬兰、法国、西班牙等欧盟国家。还好,到目前为止,还没听到问题牛肉流入中国的消息,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波兰电视台TVN24日前公布的秘密拍摄的视频显示,波兰某屠宰场将患重病的牛进行宰杀,工作人员将牛肉上明显无法食用的部分剔除,随后在其余的牛肉上盖上合格章并送往销售渠道。

    聂穆楚克说,波兰将采取在屠宰场安装监控设备、增加检验检疫人员等方法,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波兰警方已就这一问题对两家公司展开刑事调查。波兰是欧盟第七大牛肉生产国,每年生产约56万吨牛肉,其中85%用于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