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宣布对iPhone新品降价 降幅达到这个数

    你是iPhone控吗?其实在中国很多消费者都钟情于iPhone手机,内存够大,不会卡机是消费者最喜欢的特点。但在2018年里,iPhone手机在市面似乎有点不顺,可谓是一波三折。那么,现在苏宁易购宣布对iPhone新品降价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iPhone新品降价原因
    iPhone新品降价原因

    根据苹果最新财报显示,在中国市场销量急剧下降,最大的根源还是跟高通专利战争,现在又来个苏宁易购宣布对iPhone新品降价消息,竟然这次iPhone降幅达到这个数!下降了1700元。那么现在是入手iPhone手机的好时机吗?

    2月1日中午,苏宁易购官方宣布对iPhone新品降价。记者在苏宁易购平台查询iPhone价格,512G的iPhoneXSMax目前在苏宁易购售价为11099元,与苹果官网价12799元相比,降价幅度达到了1700元。256G的iPhoneXSMax在苏宁易购售价9699元,也较苹果官网下调1300元。128G的iPhoneXR在苏宁易购售5588元,较苹果官网有1411元的优惠幅度。

    1月30日,苹果2019财年第一财季业绩出炉,苹果在中国区的业绩未达预期。库克称高定价是业绩不佳的原因之一,并宣布将下调部分地区iPhone价格。

    价格下调对于提振iPhone销售来说,确实有一定效果。国内iPhone产品降价半个月后,苏宁、天猫iPhone销量提升近八成。目前临近春节,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iPhone产品价格大幅下调,同时承诺春节不打烊,保证用户下单购买后第一时间送货到家,预计将迎来新一波iPhone销售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