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是什么 2019粒贷怎么开通?

    其实,现在网贷平台这么多,你知道有哪些最可靠的吗?或许,只有支付宝以及微信渠道的贷款平台才是最可靠的。但是,你知道微粒贷是什么吗?很多人都表示是不太清楚的,我们来看看!

    微粒贷额度多少
    微粒贷额度多少

    微众银行于2015年5月15日推出一款收款信贷产品-微粒贷,主打基于大数据征信的个人信用信贷。作为国内开业最早的民营银行,不少人对于微粒贷有着诸多的疑问。下面一起来看看到底微粒贷是什么?

    微粒贷定位为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24小时服务,15分钟完成贷款,贷款利率在7%至18%。”的特点。客户只要通过QQ钱包,便可实现7×24小时的即时贷款服务,从贷款申请到贷款审批再到最后放款,整个贷款流程在15分钟内即可完成。且“微粒贷”是一款纯信用的小额贷款产品,客户在进行贷款时,无需填写任何资料,也无须任何担保。

    微粒贷是什么你知道吗?其实对于微粒贷,不少所有人都会了解的,因为微粒贷没有全面对外开放,只是对部分用户开通而已。但是,我们用户该如何的去开通微粒贷呢?来了解一下!

    打开QQ钱包→点击金融理财模块→首批受邀客户才能看到腾讯微粒贷入口→点击进入后可查看QQ微粒贷额度→点击借款可进入选择借款金额及借款期限。

    微众微粒贷目前给大家的授信额度为2万元-20万元,提交申请后15分钟可下款。QQ微信微粒贷可借额度是根据用户基本信息、基于QQ的互联网行为数据以及其他第三方数据等多维度数据行为计算得出,一经授权在一段时间内无法更改同时也是在一段时间内均是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