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利润比较大的地摊生意推荐

    对于一名打工族,其实现在更多人选择自己出来创业做生意了,大家知道做生意或许是有致富的机会,因此现在许多创业者都想做点摆地摊的小生意,那么,你知道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呢?

    赚钱的摆地摊生意有哪些
    赚钱的摆地摊生意有哪些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到处都有摆地摊的,而且现在有许多人都会选择摆地摊挣点钱花,毕竟摆地摊操作简单、门槛低是好多的首选。但是,2019年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呢?利润比较大的地摊生意推荐。

    摆地摊利润较大的生意盘点

    小饰品:现在的女性都比较爱美,喜欢佩戴一些个性化的饰品,来展现自己的魅力。所以,摆个地摊卖小饰品,也是一个极为不错的选择。就拿手链来说吧,进价可能只有1-2元,售价往往在5-10元之间,投资回报率极高。

    小吃:麻辣烫、凉皮、凉面、炸干、旋风土豆等小吃,制作简单,投资较少,自然会成为不少投资者的优选项目。做这类小吃生意,前期比较辛苦,但是,投资者却是可以获得高额回报的。

    儿童玩具:中国的婴幼儿人口本身就比较多,再加上二胎政策开放后所带来的人口增量,所以,我国的婴童市场前景是广阔的,做儿童玩具生意,投资者定可以赚翻天。投资者除了可以卖各种新奇的儿童玩具外,还可以售卖摇摇马、儿童自行车、摩的等。只要投资者选的位置好,销量自然也就不用愁。

    陶瓷用品:如今的陶瓷用品包括玩具、被子、摆件等。一件小小的陶瓷更能体现出艺术气息。摆地摊卖陶瓷用品一件10元,价钱便宜,成本不高,如果很有创意的陶瓷用品价格也可以卖的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