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或会降价 消费者对此是这样的感想

    在这个世界上,手机厂商有很多,手机品牌有大有小,有名牌也有杂牌。要说最出名的,相信是非苹果手机莫属了。可惜的是,苹果手机价格太贵了,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不敢买。不过,有消息称苹果手机或会降价。大家是否相信呢?

    苹果手机最新价格
    苹果手机最新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确实有点贵,如果是刚上市,一般都要卖6000元以上,甚至高达9000多元。有不少消费者辛辛苦苦工作一个月,也才赚三四千元一个月。如果要买刚上市的苹果新手机,就要两个月工资才能买到,难怪会舍不得。

    苹果手机怎么样
    苹果手机怎么样

    所以,近些年来,有不少人吐槽苹果手机卖得贵,买它的人都是“傻子”。当然,苹果手机如此受欢迎,有它的理由,比如性能出色,颜值高,所以才这么多人买。只不过,不管多少人买都好,苹果手机价格昂贵,这是事实。

    令人开心的是,现在苹果公司高层已经发话,称苹果手机有可能重新定价。如果属实的话,相信苹果手机降价并非无可能。当然,重新定价并不一定指百分百降价出售,也有可能提价。大家认为,苹果手机真的会降价出售吗?

    对于苹果手机重新定价的传闻,消费者是怎样看呢?据一些网友说,“苹果手机价格较高,即使降价,幅度也不会很大,所以大家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对于这个说法,你们是否认同呢?其实,相比苹果手机而言,国产手机的性价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