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春节集好运卡 百度稀有卡怎么获得?

    最近集卡玩游戏赚取福利红包十分火热,不少的社交软件都已经推出了最新的福利活动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参加呢?现在百度春节集好运卡已经开始了,但是稀有卡怎么获得呢?你知道吗?

    百度集好运卡攻略
    百度集好运卡攻略

    百度一直以来都是很少搞出福利活动的,但是今年也会上线集卡活动的。但是,不少市民对于百度集卡还是不知道的,目前百度春节集好运卡开启,稀有卡也是极少的,但是怎么获得?我们来看看攻略!

    百度集好运卡活动好运年字三张稀有卡收集方法,首先是好运卡,这些卡片容易积累,分别是福禄寿喜财中国。这些卡你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抽奖得到。

    第一张稀有卡是好,这张卡得到的几率最小,你必须通过抽奖才能获得,但是概率很小;第二张稀有卡是运,这张卡只要你参与这个游戏你就有机会获得,但是也是概率得到,如果刚开始没有得到你就很难在得到了。

    第三张稀有卡是年,这张卡必须你邀请你的一位好友才能获得。除此之外,其他途径很难得到。邀请的好友参与的越多,抽取稀有卡的概率就越难。除此之外组队也是很好的活动,人越多分的红包越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