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款社交公司被约谈 依法开展安全评估工作

    一直以来国家对网络安全方面严查着,近年来,有不少社交软件横空问世,其中,有些软件是存在安全隐患的。近日,有4款社交公司被约谈了,对新功能完善安全机制,同时,开展安全评估工作。

    4款社交公司被约谈
    4款社交公司被约谈

    想必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有三款社交软件发布了,与微信宣战,而微信方面早做好准备。然而,现在有4款社交公司被约谈了,包括微信,以及新发布的三款社交软件,要求应该履行的工作程序。

    国家网信办近期连续约谈约见“微信7.0版”、“聊天宝”、“马桶MT”、“多闪”等四款社交类新功能新应用企业负责人,责成有关企业履行和完善安全机制程序,依法开展安全评估工作。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企业应强化安全和法治意识,依法依规经营,确保网络空间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