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又出新玩法 春节期间微信可发表情红包

    春节红包大战,从前段时间已经陆续开始,红包大战基本上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据我们所知,阿里、百度都曾放出5-10亿元的春节红包,微信只推出了红包封面,现在微信红包又出新玩法,春节期间微信可发表情红包,你想要吗?

    微信红包新玩法来了
    微信红包新玩法来了

    据此前了解到的消息,微信今年推出了定制特色红包封面,而且还仅限企业才可以定制,个人或者是企业员工都是无法定制的,员工只能领取由企业管理员发送出来的,已经定制好的企业微信特色红包封面进行使用,近日微信红包又出新玩法,来看看是什么?

    据介绍得知,春节期间微信可发表情红包,也就是说,用户在发送红包时,还可以在红包上加表情包,也可以自拍表情包,收到带有表情包的微信红包,用户也可以选择表情进行回复,从今天开始,微信红包又出新玩法,用户们在春节期间发红包又可以有很多表情包啦。

    微信自拍表情红包
    微信自拍表情红包

    那么到底怎样才能拥有微信表情红包的功能呢?很简单,现在微信已经有了最新版本,微信用户只需更新都微信最新版本,即可拥有这项好玩又有趣的表情红包功能啦,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后,用户在微信里选择发红包。

    打开发红包的页面就会出现“单个金额”,下方有文本框可以输入寄语,右边则会出现一个表情的+号按钮,点击进入后,即可选择“拍摄拜年表情”或者是“选择已有表情”,这里的已有表情是你自己所收藏的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