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多久上征信 支付宝官方客服这样说

    支付宝旗下有两个明星信贷产品,一个是蚂蚁花呗,还有一个蚂蚁借呗。但使用借呗的时候,一定要合理规范自己,要是出现逾期,那就很麻烦了,毕竟这个服务功能最讲究的就是个人信用,那么借呗逾期多久上征信呢?现在支付宝官方客服这样说!

    借呗逾期后果怎样
    借呗逾期后果怎样

    拥有借呗和花呗,生活上关于资金紧缺的问题都可以解决了,所以感谢马云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当然除了这两个信贷产品之外,还有很多值得信赖的贷款口子。今天我们就来聊借呗逾期多久上征信?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好地使用借呗了。

    借呗逾期后果严重吗
    借呗逾期后果严重吗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支付宝通常都是一个月上报一次用户的征信情况,总以为借呗逾期情况也是在一个月时间才上报征信系统,所以在还款上都抱着侥幸的心理。要是大家这样想的话,是大错特错的,因为从支付宝官方客服得知,我们蚂蚁借呗逾期没有宽限期。

    所以说,一旦借呗逾期,产生的逾期记录就会马上进入芝麻信用分,并且你的逾期记录就会直接被录入金融的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中。这就意味着你的逾期记录已经上传到征信系统上了,那你的个人征信就被玷污了。

    蚂蚁借呗逾期之后,除了上征信之外,还有一些逾期影响,比如你的借呗功能会受到限制;还会受到各种催债的信息个电话,让你的生活也受到影响;当然还会受到逾期罚息的惩罚,罚息的概率是正常利息的1.5倍,看到这些之后,你的借呗还敢逾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