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村变鬼村 每座城堡以40万英镑价格出售

    想要去浪漫的土耳其游玩吗?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土耳其可以说是深受国人青睐,不少人都会选择去土耳其游玩的。然而近日,消息指出土耳其的一座山谷中有一大片迪士尼村变鬼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百座城堡荒山烂尾
    百座城堡荒山烂尾

    楼市开发不出来或许发生了其它问题,那么就会导致变成烂尾楼了,从此就会变成废物了!现在迪士尼村变鬼村了,是不是觉得很恐怖呢?据悉,数百座城堡无人居住,以40万英镑价格出售。

    这些城堡可能就是那些富人看不上,穷人买不起的产品,注定要烂在手里。开发商萨罗特集团(SarotGroup)未能吸引到足够多的买家,他们已欠下2100万英镑的债务,不得不申请破产。

    萨罗特集团原本计划,除了修建精美的哥特式城堡住宅外,还计划建造游泳池、土耳其浴室、健康美容中心、购物中心和清真寺。尽管吸引了卡塔尔、巴林、科威特、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等石油资源丰富的国家的客户,但只有350套房子售出。

    萨罗特集团董事长告诉记者,他们申请了破产保护,但法院判决破产。他还说,他们将对裁决提出上诉。同时,他坚称,他只需要再出售100套别墅,就可以还清该项目的债务,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该项目的所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