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年卖106套豪宅12亿 女销售年收入约100万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这句话真的是不假的,不同的行业当中都有翘楚,很多工作者都是要依靠自己的工资生活的,更多的人也非常想提高自己的业绩,就有一女销售1年卖106套豪宅12亿,她的年终奖非常让人羡慕。

    卖豪宅106套
    卖豪宅106套

    销售行业其实有不少人都在做,但是出不出色都是要看业绩的,特别是现在临近过年,大家都想要知道自己能够领取到多少年终奖,房地产的销售人员当然也是靠业绩来领取的,销冠们的收入是怎么样的呢?

    最牛销售一年卖了12亿元

    去年,杭州豪宅市场过了大半年的好日子。杭州销售金额排名前十的楼盘中,豪宅占据了半壁江山。排名第一的豪宅销售冠军沈妮(化名),2018年共卖出106套房子,销售金额高达12亿元。不过其全年收入并没有外界想象中那么高,含税大约100万元。沈妮说,2018年是她做置业顾问以来,收入最高的一年。

    房地产女销售收入多少
    房地产女销售收入多少

    金晶(化名)是2018年杭州销售金额排名前四的一家房企的销售冠军。“卖了两个楼盘,总销售金额3.2亿元,全年收入大概在80万至90万元,年终公司又奖励了一辆宝马轿车。”金晶经历了去年楼市的起伏。2018年她销售的第一个盘是刚需盘,摇号火爆,开了两次盘就卖完了。

    2018年的二手房市场,下半年行情惨淡,许多中介经纪人干脆辞职不干。但依靠上半年的爆发,依旧有不少中介经纪人获得了不菲的收入。据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显示的每月签约排行榜,浙江省某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的一位经纪人,在2018年1月曾经创下单月签约67套的惊人纪录。

    某房产中介营销策划中心总监刘辉称,2017年该公司佣金达到100万元以上的经纪人大概有10人。而2018年有4人佣金达到120万元以上,最高的拿了140多万元。“按照惯例,公司还会奖励这4人每人一辆车。”

    年终奖是年前的热门话题。2018年杭州房产圈的销冠们,不得不说这1年卖106套豪宅12亿实在是令人震惊的,而这女销冠年收入约100万元,你的年收入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