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集好运卡入口在哪 好运卡一天可以抽几次

    现在很多人经常这样说“有什么不懂,找百度找答案!”所以百度是大家最常使用的搜索引擎。然而,百度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给大家发放福利了,百度集好运卡活动来了!那么大家百度集好运卡入口在哪吗?还有好运卡一天可以抽几次呢?

    百度集好运卡瓜分1亿红包
    百度集好运卡瓜分1亿红包

    大家要注意,不要只盯着马云的集五福,百度也来发红包了,大家参与百度集好运卡活动了吗?据说只要在百度集齐10张好运卡就有机会瓜分1亿红包,那么百度集好运卡入口在哪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2019年百度集10张好运卡可以刮分1亿现金,只要你打开百度APP就可以看到活动提示,点进入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了。当然,要是还没有下载百度APP的朋友,可以根据以下几个步骤就能参与百度集好运卡活动了。

    首先是需要下载百度APP,下载好以后一打开就可以获得一张好运卡,但是需要登录才可以领取,你可以选择第三方登录;登录以后,在百度搜索框下就可以看到好运中国年,分10亿现金,点击;进入以后,就可以看到各种红包活动,选择集好运,分1亿;然后就正式进入集福卡页面,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每个人在活动页面可以抽3次卡,卡片是随机的,你可能抽到一样的卡,也可能抽到不同的卡。不过要是3次机会用完的话,还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增加抽卡机会:1、多余卡片朋友互赠,+1次抽卡机会;2、好友成功领取卡,+2次抽卡机会;3、去好看视频看推荐视频,+2次抽卡机会;4、参与团圆红包活动,+2次抽卡机会;5、打开全民小视频看1条视频,+2次抽卡机会;6、添加任意一本小说到暑假,+2次抽卡机会。一天可以增加13次抽奖机会,集卡速度还是比较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