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都没有如何贷款 可以申请哪些贷款?

    贷款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只需要拿着相关资料去到银行就可以直接贷款了,贷款虽然是简单,但是背后的申请条件一点都不简单的。假如你什么都没有如何贷款呢?是不是很想知道呢?

    贷款条件
    贷款条件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想要贷款的,但是什么都没有如何贷款呢?这也成为了近期热门的话题之一,这点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毕竟临近年末了,想要借钱回家过年的,可以申请哪些贷款渠道呢?

    一般来说,银行对借款人的信用情况和收入水平要求比较高,有过银行贷款或者使用过信用卡的人,两年内累计逾期超过六次或者连续逾期超过90天,都很难再从银行获得贷款。就个人收入这一块来说,以北京为例,借款人的收入至少达到4000元,才能从个别银行申请到无抵押贷款。虽然银行的申请条件略显苛刻,但其低廉的贷款利率足以掩盖其不足之处。

    相对于在银行贷款,收入较低、个人信用较差的人则适合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等这样的第三方贷款机构来申请无抵押贷款。这样的贷款平台不仅申请门槛低,由于办理手续简便,放款速度也自然相对于银行放款较快。但是,高风险往往意味着高收费,对于借款人来说,成本无疑会相应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