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五连跌已经结束 新年油价将会持续上涨

    油价上涨了吗?其实大家都知道在2018年尾的时候,油价持续下跌,这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但是现在油价已经不是下跌了,而是上涨了。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油价五连跌已经结束了,新一轮油价调整已经上涨了!

    今日油价
    今日油价

    油价五连跌已经结束了,所有车主都需要注意啦,现在临近春节,在春节前油价选择了上涨,这点我们都不能够去控制的。现在油价上涨,春节出行成本将会提升,每加满一箱油将会多花9.5元!

    年内首次上调后,国内汽油、柴油价格将再次上调。国家发展改革委28日发布消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1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45元和230元。

    本次调价折合汽油和柴油价格每升上调约2角。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说,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各地相关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消费者可通过12358价格监管平台举报价格违法行为。

    这位负责人表示,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市场原油价格震荡上涨。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国际油价将维持震荡局面,需重点关注后期石油输出国组织减产力度、委内瑞拉和伊朗地缘政治局势以及中美贸易关系对国际油价产生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