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颗车厘子多少钱 车厘子的价格为什么那么贵

    相信大家都认识“车厘子”这种水果,外形类似樱桃水果。然而,大家对车厘子的价格也是十分关心的!究竟一颗车厘子多少钱呢?现在有答案了。近日,有一位网友晒出了自己买一颗车厘子的价格,一颗8毛钱!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

    车厘子水果贵吗
    车厘子水果贵吗

    车厘子被大家称为水果中的钻石,车厘子不仅是一种好吃的水果,也是一种价格昂贵的水果。想必大家很想知道一颗车厘子多少钱?价格非常贵!有的车厘2元一颗、2.8元一颗、甚至5元一颗!车厘子的价格为什么那么贵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网上不是有个话形容自己吗?“现在的目标不是实现金钱自由,是实现车厘子自由。”虽然是开玩笑的话,但是不无道理啊,车厘子这么贵,真的吃不起。买一点点就几十块钱!这个时候就有人好奇了,一颗车厘子到底多少钱?

    网友亲自实验了一下,超市里特级车厘子44.5一斤。要是买两斤以上就42.8一斤,便宜两块钱。但是一斤能买几个?两斤就要八十多块钱啊!也不是真的吃不起。网友挑了一个车厘子,这么多诱人的车厘子当中,就找了自己相中的那一个,称完之后,价格是0.80元。

    车厘子价格贵主要是因为,大部分都是进口来的,来自于加拿大,智利,美国以及新西兰等地。从进口到运输再到各项环节,都需要很大的成本,卖的自然是要贵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