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钻石会员可领3张限量福卡 其中包括花花卡

    最近大家都在参加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发现身边有许多朋友都参与了这项活动,并且玩得非常火热,有的已经成功集齐五福,但有的还想拿魅力无穷的“花花卡”,支付宝钻石会员可领3张限量福卡你知道吗?其中包括花花卡哟,快快来!

    支付宝钻石会员可领取
    支付宝钻石会员可领取

    2019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相比往年而言,今年的玩法更加丰富了,虽然同样需要集齐五福,但同时还推出了花花卡,仅有2019份,并不多,所以还有很多用户是没有拿到花花卡的。往年最难集的敬业福,今年的难度系数不相上下,除此之外,支付宝几天前还上线了沾福气卡。

    沾福气卡是一种可以沾沾喜气的福卡,用户如果获得一张沾福气卡,那么可以随意复制好友的任意福卡,不限花花卡和敬业福哦。但现在更重磅的消息来了,有消息称支付宝钻石会员可领3张限量福卡,其中包括花花卡,敬业福卡以及沾福气卡!

    继支付宝上线沾福气卡之后,支付宝再发福利,如果你是支付宝的钻石会员,拥有钻石会员专属套卡,那么将可领取3张限量卡,分别是“敬业福、花花卡和沾福气”这3张稀有福卡,如果还没集齐五福,那就快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