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晚一天还算逾期吗? 一旦出现逾期会有这些后果

    如今人人都开通了花呗,而且花呗是当月消费,等到下个月才还款的,尤其是给人们解决资金上的困难。但是既然使用花呗来消费了,那么一定要记得还款。但是有用户问,如果花呗晚一天还算逾期吗?

    花呗提额可靠吗
    花呗提额可靠吗

    大家都知道花呗就像信用卡一样方便的,当遇到资金需要周转的时候可以帮助你。但是有时候因各种原因导致花呗逾期了,你知道花呗晚一天还算逾期吗?其实花呗一旦出现逾期会有这些后果的,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如果花呗逾期一天,就会算逾期的。对于花呗晚一天还款的朋友来说,将会有这些后果的:1、收取逾期罚息。蚂蚁花呗的逾期罚息是按天来说去的,也就是说逾期一天,需要收取的罚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如果本期需要还款的金额为10000元,那么逾期一天的利息为5元,可以说逾期一天都是很不划算的。

    2、遭遇逾期催收。由于花呗逾期,即使只有一天,也是有可能会受到工作人员的催收短信、或者是催收电话的。如果说,接到催收以后仍旧置之不理,那么花呗会联系关系人来通知用户还款,这样一来如果身边的亲戚和朋友就会知道你欠债不还。

    3、蚂蚁花呗被关闭。目前蚂蚁花呗的风控比较严格,如果说出现逾期一天的情况,即使之后及时还款,那么花呗仍然有可能根据的你的逾期还款,关闭你的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