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货清单有哪些 这些年货清单必不可少的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要知道还有几天的时间就要过年了,是不是很紧张呢?其实说起来过年,你家买了年货没有呢?近期,大家都在咨询着年货清单一事,究竟2019年货清单有哪些呢?

    年货清单大全
    年货清单大全

    2019年货清单有哪些?这是不少人都不知道的,要知道现在年货有着很多,有一些年货存在着致癌物,所以尽量要选择最好的年货,不要随便选购,至于年货清单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联(别忘了浆糊)、福字、年画、窗花、中国结、红灯笼、彩灯、花卉、还有中重中之重的红包壳等。稍等一下,还有过年要换新的餐具,锅碗瓢盆筷子你想换啥就换啥。如果你不会包饺子,别忘了采购包饺子神器。

    饮料有果汁、牛奶、加多宝、椰子汁等。酒自由选择,但要注意采购不同酒精浓度和不同口感的酒水,方便招待不同需求的亲友。茶水除了常用的绿茶,还可以准备一些菊花茶,下火必备啊!糖果、饼干、瓜子、苹果、橘子等是必备的,家里有孩子可以扩充多买几样。

    过年穿新衣服是必须,衣服、帽子、围巾、红裤衩(本命年专用)等。现在我们除了服装还要考虑一下过年形象问题,所以除了买衣服等必要开支外还要预留一部分资金,常见的就是美发、美容、美甲等,大家酌情安排即可。要注意的是,这些项目要尽早完成,因为耗时太长了,不要等到年前几天才做,不然美发店排队一两个小时是常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