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有哪些贷款 支付宝贷款产品介绍

    支付宝用户已经超过10亿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但是一直以来,支付宝备受关注,不少人功能已经上线了,而且方便了更多用户。但是,你知道支付宝上有哪些贷款渠道吗?我们来看看!

    支付宝借钱可靠吗
    支付宝借钱可靠吗

    1、阿里信用贷款:什么是阿里信用贷款?阿里信用贷款是阿里巴巴为会员企业提供的融资贷款服务,它主要是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需流动资金的需求。

    2、淘宝贷款:淘宝贷款种类有很多,主要有信用贷款、订单贷款、供应链贷款和聚划算贷款,具体想选择哪种淘宝贷款,还是视个人情况而定,淘宝用户只需要登录账号选择相应的贷款服务,如果符合条件就可以填写贷款申请表、签订合同,以此获得淘宝贷款。

    3、蚂蚁花呗:经过“双11”的推广,“蚂蚁花呗”这款产品为人广之。据了解,只要有600分以上的芝麻信用分,就有机会获得一定的蚂蚁花呗额度,只要开通这项功能就可以使用了,如果在规定时间内还款,就不需要支付任何的利息。

    4、蚂蚁借呗:你知道蚂蚁借呗的最高贷款额度是多少吗?其最高贷款额度为5万元,最长还款期限为12个月,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4%,随借随还。支付宝蚂蚁借呗操作流程:登录支付宝-点击“财富”-选择“蚂蚁借呗”-点击“我要贷款”,然后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提交信息以后就可以拿到相应的贷款额度。但是,这款产品并不是针对所有人开放的,只是一部分用户。

    支付宝上有哪些贷款,其实上有着不少的,在这里小编就不一一去介绍了,不过你需要知道,在支付宝上借钱一定要及时还清,不要出现任何逾期的情况,如果出现了逾期,那么就会十分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