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还可以网购吗 消费者需要来了解一下!

    网购是现在消费者最喜欢的,即使现在临近年末了,仍然会继续网购的,这也是我国成为网购大国的原因之一,消费者青睐网购。目前已经是1月29日了,究竟现在还可以网购吗?春节即将到来,需要网购的消费者要知道了!

    网购注意事项
    网购注意事项

    网购很多人都喜欢的,要知道,现在春节到了,快递公司也会作出停运的,虽然有一些快递公司不停运,但是不会收件了,只会送快递上门,继续为市民服务,所以现在已经不能网购了,可以网购也不会发货了!

    快递停运时间
    快递停运时间

    如果你真的选择在春节前网购,那么现在也是可以的,但是不会发货,你可以先支付预订,那么在快递公司恢复运营的时候,商家就会快速发货了,所以你可以选择网购,但是要记得这一点,现在下单会有半个月时间才会收到货!

    春节前后网购需要小心,因为现在春节到来,不少犯罪分子都会出现诈骗消费者钱财,在上年的时候已经有不少消费者被骗了,误信一些网购链接,以为有低价商品,但是背后是一个陷阱,所以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

    网购虽然是很好的,但是现在春节前后不建议网购,被骗风险也会比较高,所以为了减少损失,建议春节过后再去网购。消费者还有一点需要清楚了,春节过后,快递仍然处于高峰期,你的快递可能将会延迟收到,你需要耐心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