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烧烤摊的绝佳时期 日赚数千无压力!

    每个城市里,都有那么几处属于夜猫子的角落,有一个地方,既是夜猫子的常驻之地,更是吃货型夜猫的极爱之地,那就是夜市里的烧烤摊,烧烤摊上的生意,越是到了晚上越火爆,但你了解摆烧烤摊的绝佳时期是什么时候吗?晚间只是其一,如果选对了时间,日赚数千无压力!

    什么时候摆烧烤摊赚钱
    什么时候摆烧烤摊赚钱

    烧烤摊是年轻消费群体在夜市里最喜爱的聚集地,与朋友围坐在一起,边玩着筛盅游戏,边喝着啤酒边撸串,这大概是绝大多数年轻人的典型表象,烧烤摊也因此成为这类消费群的首选。各个城市里的人气夜市,进入夜猫时刻,则代表着进入了烧烤摊的火爆销售时刻,但摆烧烤摊的绝佳时期一定是春节期间的夜市!

    夜间摆烧烤摊在平日里是十分常见的,但在大城市以外的地区,例如县城小镇,如果你在过年时期稍有留意,不难发现春节期间的烧烤摊生意不仅很火爆,而且烧烤食材的价格也直接翻了一番,即便这样,还是无法阻止烧烤摊成为春节夜间里的热门聚集地,所以在这个时候摆烧烤摊,日赚数千无压力啊!

    摆烧烤摊可日赚数千
    摆烧烤摊可日赚数千

    以小镇上的摊位租金为例,春节期间,一个烧烤摊位的租金可达上万元不等,烧烤炉可购买2架,质量优质的烧烤炭价格四五十元左右一箱,加上烧烤所需的原材料、调味料,其进货价在春节也同样是水涨船高,虽然春节期间摆烧烤摊的成本上升,但毋庸置疑,这才是摆烧烤摊的绝佳时期,利润日赚数千甚至上万都不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