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方软件抢票成功率低 有猫腻多付费已被限制

    大家都知道每年的春运抢票大战不可避免,因为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更是团圆的日子,所以更多的人就像要早点抢到回家的车票了,现在网络抢票非常便利,各种抢票软件也是层出不穷的,但是第三方软件抢票成功率低,你知道吗?

    12306春运抢票
    12306春运抢票

    不同的抢票软件都有人使用,只因为想要更大的机率买到车票。还有的则是利用第三方软件抢票的,有时候会有一些加速包的售卖,只要付费就能提高抢票的成功率,真的是这样吗?

    抢票软件已被限制

    很多人为了抢到回家车票,往往会求助一些抢票软件。但是中国铁路总公司最新发话了:第三方抢票软件的相关机器特征已经被识别并被实施限制措施。也就是说,即使用户花钱购买了加速服务,购票的成功率也绝不会像各个抢票软件显示的一样。铁总提醒,为出行安全,最好不要通过第三方代购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

    抢票软件抢票怎么样
    抢票软件抢票怎么样

    据悉,第三方软件抢票就是不断刷新12306网站的余票信息,从而为消费者抢票,但是第三方抢票软件存在安全隐患,个人隐私信息得不到保障。抢票软件除了让好友直接花钱购买加速包,还为用户提供了另外一种选择,那就是好友助力抢票。此外,选择第三方购票软件不仅收费项目多,而且大多数软件都把收费服务选项做得十分隐蔽,一不注意就有可能“被购买”付费服务。

    目前,铁路12306已上线“候补购票”功能,帮助旅客购买火车票。其购票速度和成功率都要强于抢票软件的,所以旅客们都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