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视推出视频红包 将发5亿现金红包雨玩法介绍

    自进入2019年1月下旬后,春节红包大战正陆陆续续开展,百度的春晚红包、阿里巴巴的支付宝集五福红包,即使腾讯微信仅推出了企业微信定制红包特色封面的春节活动,不过腾讯微视推出视频红包了,将发5亿现金红包雨玩法介绍,快来看看怎么玩?

    腾讯微视春节视频红包
    腾讯微视春节视频红包

    据2019年2月5日,还剩下一周的时间,每年的新春佳节,都是非常火爆的营销季,各个领域都能利用其成为营销的利器,春节红包自然是少不了的绝佳驱动力,腾讯微视推出视频红包新玩法,这回国内的互联网三大巨头也就正式聚齐了,微视将发5亿现金红包雨玩法介绍,看完这份攻略你就明白了。

    据腾讯微视视频红包玩法介绍,微视视频红包将从2月3日(腊月二十九)开始发放红包雨,以及2月4日除夕当天、2月5日正月初一当天,这三天的红包雨时刻是一致的,均为当天晚上7点至8点、晚上九点至十点这段时间。

    微视5亿现金红包雨
    微视5亿现金红包雨

    不过在这之前,腾讯微视推出视频红包,自1月31日开始,截至2月19日都会有“彩蛋红包”,全天是随机出现的;另外,在2月2日至2月19日这段期间,每天会有10条万元锦鲤,有机会登上微视闪屏,春节刷微视,5亿现金红包等你拿!目前微视正在内测个人视频红包创新玩法,也将会在春节推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