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春节前92号汽油价格上涨

    随着春节即将来临,大家又在讨论油价这个话题,毕竟关系用油成本。春节期间有很多人出行,而油价自然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据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晚24时将会进行调价,有可能迎来年内第二涨!赶紧去加油站先加满油吧!

    成品油价两连涨
    成品油价两连涨

    上一轮油价迎来了上调,用车成本又增加了,很多人以为会实现六连跌!却没想到反弹了。那么,新的一轮油价走势如何呢?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成品油价继续上调。在春节前92号汽油价格上涨了,这是很多车主不想听到的消息。

    今天2019年1月28日,又到了国内2019年第二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的时间了。受到国际油价节节上升影响,国内原油变化率一直处于高正值运行,截止十个计价工作日结束,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机制,决定上调油价。

    时间可不等人,过了今日晚上24时,全国加油站(汽油)(柴油)零售价格表就该换了,所以在此还是希望各位广大车主们赶紧去加油!同时告知亲朋好友,今晚过后将迎来2019年来第二次上涨。

    根据相关的机构预测本次的油价变化率大概在7%-8%之间,柴油的价格每吨或将上涨245元,从其它机构对本次油价的预测来看,本次成品油的上涨价格基本都在250元每吨左右。由此也可以看出,年前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两连涨重返“7元时代”或成定局。

    以目前国内使用量最大的92号汽油的价格来看,各地基本都在6.5元/L,左右,在2018年最后几个月里油价也出现了很大的动荡,市场呈现出供不应求的情况,当时的“四连涨”也让很多车主们心里非常着急,原本即将突破“8元时代”的油价,算是回归到了“6元时代”。